【计算之基】计算学部2003007班召开“话青春•共成长”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明晰未来发展方向,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教育,计算学部2003007班于5月9日16点召开“话青春•共成长”线上主题班会,班主任杨大易、辅导员王迪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杨老师嘱咐同学们,下学期同学们即将面临专业分流,要提前做好规划,提前对各专业进行了解,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建议提前加入自己感兴趣专业方向的实验室。杨老师对同学们的课程学习和生涯规划方面提出了许多贴心建议,希望能让同学们找到前进的动力和方向,同时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不断努力提升自己。随后,杨老师对近期班级同学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
       随后,辅导员王迪提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的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希望同学们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王老师叮嘱各位同学,要注意寝室卫生,按时完成每日上报和核酸检测。
       最后,杨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总结。通过本次“话青春•共成长”主题班会,同学们对课程学习、专业选择和职业规划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