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筹委会举办青椒漫谈活动

5月12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主楼419举办“HIT电信青椒漫谈第1暨青年教师联合会会员大会筹备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单既阳主持,副院长谷延锋、俞洋、李卓明,以及青年教师联合会筹备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单既阳介绍了青年教师联合会的前期筹备工作进展,并与各位副院长、筹委会成员共同探讨了青年教师联合会组织架构、发展规划和品牌活动等。谷延锋、俞洋、李卓明三位副院长对青年教师联合会后续工作和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建议。

会上,通过青年教师联合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自荐、互荐等方式,讨论确定了青年教师联合会首届理事会主席团候选人。后续,将通过青年教师联合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主席团,并由主席团推选产生首届轮值主席。与会教师共同讨论确定了第一次会员大会流程及具体事宜,并青年教师联合会长期发展规划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建立会员内部奖励机制、开设学院网站专项模块、探索会内活动的多元化形式等方面形成了初步意见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