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一起】 “美丽公寓,家的味道,我的膳食我做主” ---B05、B06公寓举办员工厨艺大赛

2022-05-27 10:50

为认真落实学生公寓党支部“工大记忆 美丽公寓”党建品牌建设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员工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进学生与学生公寓之间的感情,共同体会“家的温暖”,5月24日下午,B05、B06公寓联合举办员工厨艺大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助理李海楠、生活辅导员、员工和学生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菜品制作”、“菜品评价”和“美食分享”三个项目,比赛评委邀请到公寓学生和老师共同担任。比赛前,参赛员工精神饱满、有条不紊地准备着各类食材,B05公寓和B06公寓各由4名员工组成一组,分两组进行比赛,在两小时内完成5个菜品,要求有荤有素、有冷有热。比赛过程中,学生代表也参与其中,与叔叔阿姨们互动,既学又帮、分工明确、团结一致、相互配合、充分展现公寓员工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面貌。

通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评委根据菜品的“观感”、“味感”、“制作规范度”、“制作熟练度”四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投票,最终,B06公寓荣获第一名,B05公寓荣获第二名,“焅大虾”和“虎皮金针菇”获得“最具特色菜品奖”。

活动结束,参赛员工表示:“平常在一起共事的同事,没想到都是做菜能手,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与快乐,同时也激发我们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动力。”学生们和公寓员工们一边品尝“家”的味道,一边交流日常生活,整个餐桌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李铭凤

文:程艳艳

审核:李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