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师资人才办副主任王悦邦为青年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师资人才办副主任王悦邦于2022年6月9日、14日先后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讲授党课,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军教授、医学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于光分别主持会议,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王悦邦解读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宣贯了国家及学校的人才政策,介绍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举措。他指出,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是做好人才工作的前提,学校始终坚持党管人才,把培育国家战略人才力量的政策重心放在青年人才上,引导青年教师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努力打造大批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

王悦邦强调,人才是推动学校发展的第一资源,学校不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出台系列办法和举措,支持青年人才挑大梁、当主角。完善青年科学家工作室建设,定向培育未来的“大师+团队”;实施科研突出贡献人才选聘,开辟科研人员晋升新渠道;实施“春雁英才计划”,做大青年人才的“蓄水池”。

党课结束后,王悦邦与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并结合青年教师发展特点给予成长路径指导。

王悦邦同志与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交流

王悦邦同志与医学与健康学院青年教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