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共建】公寓中心举办“打造文明毕业季,传递学长火炬” 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5 11:03

六月中旬正值毕业季,许多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篇章中崭新的一页。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校园文化,响应学校关于毕业生文明离寝活动的号召,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联合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开展了“打造文明毕业季,传递学长火炬”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对毕业生寝室进行清扫并回收二手书籍,为新生提供清新洁净的居住环境。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在A03公寓开展,从6月17日至20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有30余人次。学生志愿者与公寓阿姨一起对毕业生寝室进行清扫,清除杂物打扫灰尘,同时收集整理二手书籍,为九月份开学季的二手书发放活动做准备。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地完成毕业生房间清理任务,整个活动过程秩序井然,清扫后的寝室干净整洁,毕业生也对学弟学妹们的热心服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本次活动共计清扫30余间毕业生寝室,收集二手书1100余本,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在劳动中收获成果,在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大力弘扬了奉献与互助的志愿者精神,也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不断传承下去。

图文:胡海莹

审核:陈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