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 《关于推荐“三下乡”示范项目、优秀团队和服务标兵的通知》

2022-08-10 16:12

各党委:

现将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荐“三下乡”示范项目、优秀团队和服务标兵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师生踊跃报名,做好推荐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贯彻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突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依托,围绕乡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民农村共同富裕,普及科学理宣讲形势政策、涵育文明乡风、服务群众需求,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的巨大动能,推动“三下乡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为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二、遴选标准

见附件1。

三、作品报送方式

如有报送意愿,请于8月22日前填写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推荐表(详见附件2、3、4),经所在单位党委把关后发送至xcb@hit.edu.cn。

联系人:李显赫,联系电话:86413569。

党委宣传部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