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青年讲师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生青年讲师团成功举行考前辅导活动

2022-08-30 00:00

为帮助同学们在暑假期间提高学习效率,合理安排秋季学期补考复习计划,巩固学科专业课程,端正学习态度,2022年8月6日到8月15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生生青年讲师团通过腾讯会议成功组织了考前帮辅活动,本次考前辅导活动由生生青年讲师团王梓伊老师指导,林智滢同学组织,龚治金、肖贺、田凤仪、林智滢同学担任讲师,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和微生物学课程进行讲解

讲座前,生生青年讲师团为同学们分享了课程复习资料,讲师们认真准备课程辅导PPT,并归纳整理了各学科知识点。在讲座上,讲师详细地讲解了考试重难点,梳理知识脉络,传授学习经验与备考感受,助力同学们复习备考,希望同学们在考试中取得满意成绩。随后,讲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将自己整理的复习笔记分享给与会同学。本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生生青年讲师团还为同学们整理并分享了微积分与大学物理的学习笔记和模拟题,帮助同学们掌握课程的知识点,高效备考。

本次考前辅导活动展现出讲师的热情与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有效加深同学们对课程重难点的理解和掌握,明确学习目标。希望同学们在秋季学期补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掌握方法,积极应对每一次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