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学院工作布置会

2022-09-08 15:43

9月5日中午12点,电气学院秋季学期学院工作布置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会议由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慕永国主持,院长王淑娟及各分管工作院领导参会汇报,学院全体教师线上参会。

首先,各分管工作院领导对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建设、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进行汇报,并布置秋季学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

王淑娟院长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招生工作汇报中的重点内容进行强调。感谢全院教师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同事众志成城、赓续前行,协力开展好学院秋季学期相关工作,努力培养出更多引领电气工程领域未来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杰出人才。

最后,慕永国书记传达疫情防控、绩效分配改革、公用房有偿使用、保密安全等相关工作要求。提醒各位教师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做好疫情常态化工作;注意保密安全工作。学院工作千头万绪,每一项工作离不开学院全体教师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全体教师携手并肩,圆满完成秋季学期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