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2021级软件工程2137101班名师支部行暨第一次班会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建设团结友爱、和谐进步的班集体,2137101班于9月2日12点30分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暨名师支部行活动 。班主任丁小欧参加了此次班会。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班委竞选、班主任寄语环节。

首先,为了让新班级的同学们彼此熟络,交流学习,班上同学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交流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等,并表达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展望,希望在未来的三年和同学和谐共处,共同进步,在学习上多交流、生活上多帮助,度过一段珍贵美好的大学时光。随着自我介绍环节接近尾声,大家彼此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其次,会议进行了班干和团支委的竞选。本次竞选本着民主、公平的原则,许多同学自愿担任班委,希望能为这个新的班集体做出一份贡献。经过竞选者精彩的演说和同学们的投票选举,班级组成了新的班级委员会。

会议最后,班主任丁小欧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本专业的就业形势,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未来学业上进一步发展可以选择的道路与方向,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了大学生活的宝贵建议,教导同学们学会多交流合作、共同进步,并鼓励同学多与老师交流。劝导同学们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至此,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之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规划,并且决心把2137101班建设成锐意进取、力争上游、团结和睦的班集体。

 

image-20220909094018-3

image-20220909094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