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进永新 接续温暖】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顺利开展招新工作

为进一步保持和提升电信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质量,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2022年8月25日至9月4日,电信学院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招新工作顺利开展经过自主报名与选拔14名大二同学成功加入工作室队伍

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招新工作于8月25日启动。在主任团的精心安排与协同配合下,线下宣讲、线上宣传与咨询、报名与选拔工作都有序进行。为了让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并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本次招新开展了线下宣讲活动。在宣讲现场,各中心主任满怀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工作室的具体情况,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让前来的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工作室的文化、工作成果以及工作计划。在活动过程中,工作室还为到场的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激发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也让大家感受到来自永进的家文化氛围和“以志为愿,纷呈青春”的风姿。活动结束,前来的学生纷纷表达加入工作室,参与志愿服务的意愿,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矢志报国,奉献社会,纷呈青春,以志引航,14副崭新的面孔为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力量。希望永进志愿服务工作室在志愿之路上不断前进,让爱接续,让情相拥,为社会志愿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1167

 执行主席周珺在对工作室进行介绍

 1168

志愿管理中心主任贺政源在进行宣讲

 1169

一校区线下面试

 1170

二校区线上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