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讯飞AI作文智能评阅培训会

 

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为促进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于2022年9月23日晚7点面向全院教师组织了讯飞AI作文智能评阅线上培训。

讯飞AI作业是为教师提供作业发布、作业管理、作业数据沉淀的应用,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掌握讯飞AI作文智能评阅使用方法有利于提高教学效率,辅助提升教学质量。培训会由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主任姚静主持,主讲人系讯飞智慧教学平台专业技术人员王玉泽老师,学院共46位老师参加学习。

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慧杰老师首先发言,动员老师们积极学习,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王玉泽老师着重讲解和演示了讯飞AI作文智能评阅使用方法,老师们结合使用中遇到的问题与平台技术人员做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作文赋分制、查重、立意评价等多方面的个性化教学需求。

培训会组织有序,气氛融洽,老师们掌握了讯飞AI作业使用方法,在未来教学中能够使用手机APP进行作业发布和实时查询学生作业提交和完成情况,便捷高效,学生能够从讯飞平台获得错误类、警示类、高级表达类及建议类词、句及语法等多维度实时反馈,师生共享信息技术给教学带来的裨益。(文/姚静 图/姚静)

image 9868image 9867image 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