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铸魂强基”党员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在新的学习阶段提升学生党务工作者的理论知识、业务水平、思想素质等能力,更好发挥学生党务工作者在支部建设、党员培养、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以积极的实践行动全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决定组织开展“铸魂强基”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土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铸魂工作室成员

二、培训时间

10月3日-11月20日,每周1-2节课

三、培训形式

理论学习、技能培训、研讨展示

四、培训内容

1、“百年土木、百年树人”传承百年精神专题讲座

2、素质拓展

3、发展党员流程培训

4、如何推动支部建设

5、实用技巧培训-公文写作

6、实用技巧培训-PPT制作

7、主题微党课-深学细研二十大精神

8、课程总结

五、报名方式

本次培训要求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员铸魂工作室成员参训,请通过链接报名https://www.wjx.top/vm/egg9d4i.aspx,填写个人信息,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2日17:00,填写完毕后注意会有培训群聊二维码,学员扫码加入。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