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02A03公寓举行消防安全演习的通知

2022-10-26 1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安全防火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公寓学生紧急疏散、逃生自救的能力,熟悉掌握本公寓逃生路线,学习并了解灭火基本常识,确保住宿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特举办消防安全演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演习时间:2022年10月30日 上午10:00

二、演习地点:A02公寓、A03公寓

三、参加人员:A02、A03公寓员工、在住学生、未来技术学院教师

四、注意事项:

1.所有人员要听从演习安排,按照疏散路线有序撤离,演习启动第一时间电梯将迫降至一层、待电梯内人员疏散后关闭。

2.演习期间,所有人员疏散撤离时要遵守楼层疏散引导员的指挥,从楼梯有序疏散。

3.参加演习的人员要注意安全,下楼时不要穿拖鞋、不嬉戏打闹、不拥挤、不抢道,以免造成危险和混乱局面。

4.疏散完毕后,有统一安排的灭火演练,大家可以到指定地点观摩。

5.本次演习由各部门共同配合完成,为确保演习效果,会有模拟烟雾、明火及声光报警等,参与演习及周边区域的同学不要恐慌,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总务处/后勤集团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