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筑学院博士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学习

为了更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激励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将思想和实际行动统一起来,建筑学院博士团支部于2022年11月15日下午于二校区寒地楼319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的学习,一起学习并交流探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团支书牛冬茵向同学们介绍本次主题团课的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内容进行学习分享,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的学习视频资料,一起回顾十年间党和国家的发展历程。支部成员根据所学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内容并结合工作实例分享体会,大家都深刻地体会到了党带领我国走向繁荣富强的不易与艰辛,更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念和投身于祖国建设之中的志向。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团支部成员都热情响应,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发挥在团体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