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关于举办“机电你最美,情暖妇女节 ”活动的通知

2023-03-06 12:3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但依旧遮掩不住浓浓的春意,也迎来了最富有春意的属于女性的节日——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节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激发青春活力,增加对彼此的了解,特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妇女节活动,诚邀学院女职工们积极参与。

1. “圆桌闲谈”茶话会

为感谢女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付出,并祝愿各位女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与学院一同谋发展、求进步,特邀学院全体女职工齐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时  间:3月8日上午9:30-10:30

地  点:机械楼1040室

活动形式:现场将准备丰富的水果、茶点,女职工们齐聚一堂,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聊发展,解困惑,舒身心。

主办单位:院办工会小组

2. “春风送暖”传递爱

机电学院工会为学院每位女职工精心准备了节日大礼包。

时  间:3月8日上午9:30-10:30

地  点:机械楼1040室

活动形式:有序发放并一起拍大合照,留下各位女职工最美的瞬间。

主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工会

学院通过不断优化活动形式,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未来,希望广大女职工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当中,以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