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3-03-08 10:13

        3月3日上午,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哈工大(威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步先、党总支书记吴琼、教研室主任潘文华一行4人就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内容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明德楼E706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云香、副院长赵爱伦、党委委员姚永利、教师代表张世昌参加座谈交流。

        哈工大(威海)党委副书记王彦岩指出,一校三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共建共享、互联互通的“命运共同体”,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双方合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分析了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交流了学院重点工作与特色工作,特别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创新、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并对于具体内容进行了初步规划。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双方将密切交流合作,积极共建教学与研究交流平台,推进一校三区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