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程似锦 勇立潮头|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往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

2023-03-10 08:36

2023年3月5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往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举行。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毅,黑龙江省政协常委、哈工大开阳智库首席专家、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于渤,哈工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栋,深圳(哈尔滨)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华,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技术开发二部部长赵兴隆等40余位校内外领导与嘉宾出席典礼。

哈工大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毅致辞

沈毅回顾了哈工大百年发展历程,向2016-2019级哈尔滨校区EMBA、MBA和ME共920名同学毕业表示祝贺,希望所有毕业的同学们担当作为、超前谋划、勇于探索、追求卓越,以国家战略需求及经济需求为导向,追求卓越,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的新业绩!沈毅将校长韩杰才院士的寄语带给大家:“来了,哈工大是你的家园。毕业了,哈工大是你的故乡。无论怎样往返,你都会缱绻在筑造人类天地居所的路上!”

高栋宣读学位授予决议,各位导师在学术权杖引导下步入会场,为商学院毕业生援正流苏。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栋宣读学位授予决议

导师在学术权杖引导下步入会场

导师为毕业生援正流苏

商学院导师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惠晓峰教授致辞

哈工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导师惠晓峰教授致辞,对毕业生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叮嘱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仍要保持阅读、保持思考、保持初心,将来事业有成。

商学院2016级EMBA毕业生代表顾立忠发言

商学院2017级MBA毕业生代表穆翔琪发言

商学院2016级EMBA毕业生家属代表李洋发言

商学院2019级MBA毕业生家属代表张正泰发言

2016级EMBA毕业生代表顾立忠为“有情有义有温度”的为师之道和至真至诚的班级文化所感动,对“科技商学”的新发展理念心驰神往,表示有机会要再回校深造“科技商学”新课程。2017级MBA毕业生代表穆翔琪回顾了其求学历程,表示在读期间领会到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内涵,对其人生观是又一次重塑。2016级EMBA毕业生家属代表李洋畅谈其爱人孙岩就读EMBA学习期间带来的变化,间接感受到被传承着的哈工大精神。2019级MBA毕业生家属代表张正泰回顾了其爱人王雪的求学经历,表示自己也同步收获成长,感谢学校在王雪学业上给予的教育和帮助。

哈工大至今已为社会各界培养了一大批活跃于各领域的领军人物、商界翘楚、职业精英,成为重要的工商管理人才培养基地。未来,哈工大将在新百年目标规划指引下,继续强化工商管理教育人才培养战略,发挥商学院优势办学资源,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新百年卓越之路上,构建“科技商学”生态系统,培育具有哈工大特色的高端商科人才,为振兴龙江、振兴东北贡献科创新动能。

image-20230310082834-4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