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讲师堂】航天学院顺利举办开学补考答疑讲座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补考,强化对知识点的掌握,能够顺利通过开学补考课程,航天学院金牌讲师堂于3月14、15日在正心320教室举办了补考答疑讲座,邀请金牌讲师堂讲师韩芃旭、王乾一和杨思乡同学现场答疑解惑、梳理重要知识点,助力同学们复习备考。

在讲座过程中,王乾一讲解了静力学和动力学模块,杨思乡讲解了运动学模块,两位讲师对知识要点进行串联,并针对考试内容讲解例题,最后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韩芃旭结合手写板书与PPT讲义,对光学、热力学、统计物理等全书的知识重点进行串讲,并在梳理各模块知识点后讲解对应例题,对考试内容有侧重地进行讲解,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物理的复习方法和经验,回答同学们的疑问,提高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讲师们精彩的讲解帮助同学们夯实基础,解答疑惑,强化对重难点知识的理解运用,增强同学们的信心。希望此次答疑讲座能够助力同学们在补考中取得理想成绩。在未来,航天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业支持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服务,强化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image 11330image 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