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承办第5届国际工模具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大会

2023-05-11 16:35

哈工大全媒体(张雁祥/文)近日,由国际热处理与表面工程联合会(IFHTSE)发起,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和杭州市余杭区政府主办,哈工大和杭州金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第5届国际工模具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大会”在杭州召开。大会通过网络同步进行全球直播,260余名代表现场参会,万余名国内外同行、专家和学者线上参会,学习推广先进工模具热处理及表面工程技术与先进装备。

会议期间,哈工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杭州金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热处理技术与装备研发实训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研发实训基地充分发挥高校协会企业三位一体模式优势,在技术与装备研发、技能培训、现场实训等方面共同开展工作,助力热处理人才培养与行业高质量发展

哈工大连续两承办国际工模具热处理与表面工程大会大会促进了国内外同行业专家研讨和交流,推进了影响我国工模具产品性能、质量和稳定性的关键共性技术——热处理和表面处理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