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数学学院面向团支部书记开展调研

2023-05-18 13:4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切实加强团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和作用发挥,数学学院于5月12日中午在理学楼609开展团支部书记调研座谈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付影、团委书记祁玥、团委副书记李佳彧和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前,团支部书记广泛征集支部同学对于学院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会议伊始,付影老师介绍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意义,希望团支部书记协同学院团委以调查研究为抓手,深入实践,共同为服务学院广大同学献计献策。随后,各位同学依次发言,和老师们热烈讨论。付影老师认真聆听同学们关于团支部凝聚力提升、青年大学习工作推动、学生成长过程性引导、学风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困惑,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付影老师强调,目前学院学生规模和生源质量逐步攀升,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团委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团支部书记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好团干部服务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动学院团委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