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国防 强国担当】关于举办2023年校园 “真人CS红蓝对抗赛”的通知

2023-05-18 17: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的意见》,着力增强哈工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崇军尚武的思想观念、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根据学校“爱我国防 强国担当”系列活动总体安排,现拟举办校园“真人CS红蓝对抗赛”,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爱我国防 强国担当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承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三、比赛时间

2023年5月28日8:30-17:00

四、比赛地点

一校区科学园

五、面向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籍学生

六、比赛模式

采用对抗模式,进行丛林攻防团队个人战,赛制为三局两胜制,每组对抗限时30分钟(每局7分钟,其余时间为换装时间)。

七、报名方式

以个人为单位填写报名表单并进群,每人限报1次。

报名开始时间:5月22日 12:00

报名截止时间:5月25日 17:00

报名链接:https://f3c72qgzmwlal6g1666.mikecrm.com/LA1HZAM

校园“真人CS红蓝对抗赛”QQ交流群号:805325595

八、参赛要求

1.参赛人员需提前十分钟到场,严格遵守对抗赛规则,已报名同学如因故不能参加活动的,可以在联络群内联系主办方释放名额。

2. 如想组队参加需要所有成员填写表单进行报名。

3.建议参赛人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安全,避免摔伤、碰伤等事故发生。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8日

ab9d03bcf4b9fd1850b0745019c60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