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一行来访并座谈交流

5月15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党委书记徐娉婷、副所长刘赢男等一行4人到环境学院开展座谈交流,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孙慧丽、党委副书记于虹霞、环境科学系系主任陈川和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袁野参加座谈。会议由孙慧丽主持。

会前,孙慧丽代表环境学院对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与会成员做了介绍。徐娉婷感谢学院对此次来访的重视,并就双方展开下一步合作交流表达了美好期望。

会上,刘赢男和于虹霞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自然与文化遗产空间技术中心哈尔滨分中心和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

与会双方围绕进一步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和学生实习期间如何培养管理两方面进行了深层次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孙慧丽代表校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向刘赢男颁发了“学生生涯发展导师”聘书。刘赢男、于虹霞代表双方单位签署国际组织实习生输送协议。

会后,徐娉婷一行参观了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环境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