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05-23 09:45

为帮助同学们学会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培育自尊自爱、自信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感悟自身、增强自信、治愈成长,在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来临之际,人文学院策划开展以下系列活动。

【活动一】

活动主题:悦心嘉年华——爱自己的一百种理由

面向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时间:5月25日

地点:一校区步行街

活动内容:在一区步行街设立展板,同学们可以在上面写下爱自己的理由或对未来生活的希望与祝福。通过展板,向更多的同学展示为何爱自己,如何爱自己。

 

【活动二】

活动主题:礼仪形态培训活动

面向对象:人文学院全体学生

时间:5月24日下午15:30

地点:活动中心407

活动内容:邀请学校形体老师教授同学们如何在求职等重要场合时应当如何正确站姿,保持良好形态,老师将通过一系列的讲解、示范和练习教授正确站姿、姿态调整、呼吸方法等,让同学们学会如何通过调整姿态展现优雅自信的形象以及如何通过微笑来表现自己的自信和亲和力。

 

 

 

人文学院“心语小站”心理辅导站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