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跃沙龙(第10期)】物理学院本科生经验交流会——谈谈升学那些事儿

512日,物理学院召开了飞跃沙龙之升学经验分享会此次沙龙邀请了2019级本科生王哲、范朔、陈聂十余位20级本科生分享升学经验。

首先作分享的是王哲同学,他强调了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认真的备考态度对于成功的重要性建议学弟们在备考过程中要多做练习自设模拟考试,并注重加强个人时间管理。随后陈聂同学分享备考过程后表示,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执行度更高,建议学弟们根据学习习惯等个人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并鼓励学弟们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范朔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考研中遇到的困难及应对办法提醒学弟们要避免过度压力,要学会发现自己的不良状态并及时调整缓解备考压力,以轻松心态面对挑战。

活动期间同学们就考研难度、考试情况、备考计划等展开热切交流最后,三位学长鼓励学弟们在备考过程中勇敢面对困难挫折,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并祝福学弟们能考得满意的成绩

image 1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