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生命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学习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3日,生命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代表参加了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本次学习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闫金红教授为大家作专题报告,闫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维度切入,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辅导课。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张勇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具体实践,谋划和推动工作发展。聂桓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突出问题导向,强化检视整改,确保人才培养工作高效有力推进。田维明表示要领会好、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紧扣中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