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5月18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政治引领工作站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对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典型做法开展专题调研。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文礼主持。

陈文礼带领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习近平、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围绕党支部如何开展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展开讨论,也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陈文礼强调党支部要全面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结合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做好学习和调研工作,党支部要利用好学习资源带领党员做好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分层面分阶段的开展调研,与学院一起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等。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哲传达了全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临近毕业季,导师要对学生做好学业指导的同时,加强与辅导员的工作联动,一同做好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