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毕业党员欢送活动

2023-05-29 14:30

2022年5月25日下午,仪器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科学院D栋412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于婷洋主持,主要内容包括:讨论支部接收郝志勇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书香暖童心,仪心向未来”爱心助学活动总结汇报、毕业生党员欢送活动。

image 12519

大会开始,首先讨论了支部接收郝志勇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郝志勇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总结自身的优缺点,以及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决心。然后由张源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汇报了自己对于郝志勇同志的考察情况。支部书记于婷洋代表支部支委会报告了郝志勇同志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期间的表现情况。与会正式党员进行了讨论之后,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接收郝志勇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同意接收郝志勇同志为预备党员。

image 12520

       接着,支部书记于婷洋对“书香暖童心,仪心向未来”爱心助学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对本次爱心活动所募集到的资金总额、购置的各类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的具体明细以及善款的支出情况一一进行了汇报,会议中播放了捐赠活动现场拍摄的视频,大家观看之后纷纷表示深受触动。

image 12521

        最后,大会进行了毕业生党员的欢送活动。于婷洋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在即将到来的工作岗位或深造学习当中,继续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着,各位毕业生党员收到了来自党支部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和精美纪念文具。支部书记于婷洋代表全体研一年级支部党员向毕业生党员在他们过去两年里为支部建设付出的努力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预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一切顺利。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image 1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