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关于开展哈工大教职工协会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我校教职工协会的风采,打造多元化的教职工文化生活,凝聚教职工奋发力量,在教职工运动健康文化节期间,校工会将组织开展“踔厉奋发新时代 健康运动向未来”教职工协会嘉年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踔厉奋发新时代 ,健康运动向未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哈工大教职工协会
       三、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6月6日(周二)11:30-13:20
       活动地点:一校区步行街
       四、活动内容
       1. 教职工协会展示:27个教职工协会将以现场表演、才艺比拼、成果展示、知识宣讲、趣味游戏等多种形式进行协会风采展示,教职工可以近距离接触协会,了解协会,感受我校教职工协会文化的魅力,积极加入协会。
       2.教职工协会纳新:教职工协会将在嘉年华活动现场纳新,我校工会会员均可依据个人兴趣自愿加入相关协会,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报名。
       五、 协会名单


 

 

校工会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