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电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529日下午,电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最后一次集中学习在主楼419会议室如期举行,院长彭宇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学校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智鹏、联络员张思秋列席指导

彭宇从《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进行领读,文中谈到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彭宇强调,在工作中如果失去了师生的拥护和支持,党的事业和学院的工作就无从谈起,必须把群众路线落实到位,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在学院实际工作中,领导班子成员要时刻注意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重点做好学校政策在基层师生中间的解读和宣贯。

结合书中树立“三严三实”作风的内容,彭宇谈到,领导班子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对待工作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了解师生的最大诉求并为之努力;学院与系所领导班子要密切联动,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的新成效。

电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自524日启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自学、个人领学、集中研讨等方式进行学习,党委书记单既阳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副院长谷延锋、俞洋、李卓明分别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党委副书记袁斯洋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读书班中,学院党委注重在落细、落实、落靠上下功夫,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学习着力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师生本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真正做到以学促干。

image-20230602105839-1image-202306021058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