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扬帆、奋勇争先】环境健儿在第58届校田径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文/魏艺涛 图/魏艺涛 李云飏)青春无畏逐赛场,追梦奋进新征程。哈尔滨工业大学第58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26日、27日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上,环境学院运动员挥洒汗水,努力拼搏,赛出自我,赛出风采,赛场外,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现场观众摇旗呐喊,展现了环境学子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昂扬的青春活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学院取得学生甲组男子总分第六名、女子总分第六名的成绩,并荣获2022-2023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伴随着澎湃的音乐,各学院前导队依次入场,为本届运动会拉开帷幕。环境学院代表队手持象征着环境精神的山水立牌入场,英姿飒爽,青春洋溢,矫健的步伐是信心的彰显,响亮的口号是实力的昭示。他们代表了环境健儿将以最青春的姿态、最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彰显 风采,铸就环境辉煌。

赛场上,环境学子勇攀高峰,直面挑战,屡创佳绩。在学生甲组比赛项目中,郭乐乐获男子400m栏冠军、1500m第六名,高艺珂获女子800m亚军、400m第四名,佟宇航获女子1500m亚军、三级跳第七名,李泓姗获女子跳高第三名,王丽婷获女子垒球第四名,汤爱琪获女子铅球第四名,刘双获女子跳远第六名,司梦辉获男子800m第六名,撖博获男子铁饼第七名。同时在1500m异程接力、女子4×400m、男子4×400m等接力项目中,环境学院运动员们默契配合,尽显团队精神,获得了优异成绩。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是他们拼搏的证明。观众席沸腾的呐喊,是他们实力的见证。

赛场外,工作人员负责运动员的后勤保障,从运动服、号码牌发放,到陪同运动员检录,及时提供水和食品补给,以及赛场上各种突发事件的处理,他们各司其职,尽职尽责,使各项运动会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使得运动员能够竭尽全力,拼搏奋进,无后顾之忧。每当环境学院运动员出现在赛场上,必能引来观众席的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现场观众为运动员提供坚持下去的动力,即使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他们的热情。

环境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不仅获得年度“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体育道德风尚奖,更斩获学生甲组男子团体第六、女子团体第六,总成绩第七的好成绩。未来,环境学院将继续以破浪扬帆,勇往直前的精神,以饱满积极的热情来迎接每一次挑战,相信环境学子在下届运动会上定能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