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到仪器学院调研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2023年6月5日下午,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旭、副总经理佟春莹、项目开发部部长夏维、项目开发部项目主管高雷,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大君一行5人,到仪器学院调研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仪器学院院长刘俭教授、党委书记杨彬教授、副院长崔俊宁教授、副院长叶东教授、院长助理沈锋教授、教师代表丁明理教授,以及办公室主任丁惠敏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崔俊宁教授主持。

仪器学院院长刘俭教授热烈欢迎张旭董事长一行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交流,感谢哈工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相互配合、共同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意愿。

学院党委书记杨彬教授汇报了仪器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介绍了学院可转化知识产权情况,以及已建及筹建的高新技术企业等规划。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夏维部长介绍了哈工大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哈工大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双方与会人员就国家、地方和学校的政策进行了讨论,探讨了如何充分利用学校一系列成果转化激励政策,交流了做好成果产业化供需对接等细节问题。双方一致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实现成果转化与科技创新相互促进,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破解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