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跨越时空的对话”活动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到来,引导学生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缓解生活压力,丰富课余生活,5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延续往年传统活动,开展了“跨越时空的对话”活动。

        活动内容是给五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在信中可以规划自己的未来,包括学业方面,事业方面,生活方面等等,也可以通过这封信与未来的自己对话,表达自己的想法与情感,以朋友的口吻与自己进行一次跨越时空的心灵沟通。

        活动通知发出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大家认真书写与五年后自己的约定并将书信投递到学院的“时空物语”信箱中。一封又一封写给五年后自己的书信满载着希望期待与同学们见面,让我们以书信为证,静待时光走过,五年后成为更出色的自己。学院团委希望同学们通过这场“跨越时空的对话”的活动更加了解自己,科学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道路,以积极的心态学习知识,参与实践活动,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