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教职工政治学习每季一课通知

2023-06-08 09:4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精神,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职工理论学习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要求,推动教职工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和长效化,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物理学院制定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实施意见。按照意见整体安排,现组织政治学习每季一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主题:勇于自我革命  跳出历史周期率

二、学习时间:69日(周五)18:30

三、学习形式:线上腾讯会议722464730(密码详见群通知)

四、讲授嘉宾: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姚永利  副教授

 

哈尔滨工业大学物理学院党委

202368

附:嘉宾简介

姚永利,中共党员,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学工作。兼任黑龙江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黑龙江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员,黑龙江省政治学会第七届理事,国家教育部学位中心硕士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获聘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特邀研究员,是校院中央重要精神宣讲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