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七届教学节建筑学院【遇见·育建】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百年工大百年建筑百年芳华

202365毕业季与103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建筑学院首届本科生毕业展“遇见·育建”在一校区图书馆前广场开幕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徐平,本科生院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甄玉宝、副处长韩昀松、建筑学院院长孙澄党委书记闫欢副院长姜益强、党委副书记赵来旭以及辛勤指导同学们的各位毕设导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仪式建筑学院薛名辉副院长主持。

徐平在开幕式中致辞,对2023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表达了祝贺也介绍了建筑学院目前与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建筑学院23届毕业生陈铚研作为参展学生代表道出毕业生的心声。最后,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一同为本次毕业作品展揭幕。

开幕式结束后,进入自由观展时间。观展的老师、同学可以在签到处领取选票,投给自己最喜欢的作品或团队,也可以同自己感兴趣作品的创作者进行交流,参展人员之间也通过欣赏他人作品相互学习。

本次毕业设计展共包含7个专业102份作品431张图纸这是57名指导教师与182名学生共同创作的成果其中作品意在以学生的所思所想解决时代之问,建筑学院以知识培育建筑人才,通过设计是人类遇见更美好的人居环境。展览将持续到6月11号,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展

image 36

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徐平致辞 

image 37

 建筑学院薛名辉副院长主持开幕式

学生代表陈铚研发言

开幕式嘉宾合影 

image 40

 展览现场

image 41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