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

6月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立大会在管理楼G416经管学院政治引领工作站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孙润、团委副书记敢干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开幕。孙润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批复》,敢干宣读了《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的任命决定》。

随后,孙润代表学院团委向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学联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青年群团组织,学联学生会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型团支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素质和学生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团员的示范引领和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桥梁纽带作用。同时,他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性团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为魂,锤炼绝对过硬的政治本领;二是要以实干为要,锤炼精益求精的服务能力;三是要以发展为本,锤炼服务中心的担当能力,为党的群团事业和学联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

会上,学生会(研究生会)功能性团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黑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