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拂晓 逐梦韶华】电信学院信梦远航毕业季篮球赛成功举办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所有的美好如约而至。2023年6月8日下午13:30,电信学院信梦远航毕业季篮球赛于我校土木楼篮球馆顺利举办。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宇聪参加。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彼时我们正当年少。篮球场上,尽显朝气少年的风姿。由张恒源、王金雨等同学组成的队伍与张临泽、郑西尊同学等人组成的团队在经历了智力的比拼与体力的考验之下,开启了活力四射的篮球赛。在激烈的角逐中焦灼着的是每一个青年奋力拼搏到底的必胜决心。抢断、突破、上篮.……队员们全情投入、默契配合、激烈争夺、攻防转换、扣人心弦,投出了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贏得了场下阵阵欢呼声。终于在经过激烈的角逐后,张恒源、王金雨所在的团队以80:73的比分战胜可爱可敬的对手。
       只有把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凭借心中坚定的信念,脚下沉稳的步代,坚切不拔的毅力,才能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万物皆有终始,终亦是始,始亦为终。希望各位毕业生扬帆远航,永葆电信学子本色,在人生新征程上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