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团】追光逐梦小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开展,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追光逐梦小队开展“红色记忆”党史学习教育暑假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实地参观学习了“八八战略”丽水实践二十周年暨“红动浙西南”成就展、斋朗指挥部旧址、庆元合湖红军墓、集宁战役红色纪念馆、乌兰夫纪念馆、西藏日喀则市博物馆、四川保路运动史事陈列馆等多个红色教育基地,以此缅怀革命先烈,追溯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故事、体悟红色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实践小队还开展了红色书籍分享会,品读红色书籍,重温峥嵘岁月,并组织学习了“十条历史经验”“五个必由之路”等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

在实践过程中,追光逐梦小队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此次社会实践。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不懈的奋斗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