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 告

哈工大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傅怀存同志,因病于202391522点09分逝世,享年88岁。

傅怀存同志19354月出生于四川成都19569月从哈尔滨外语专科学校(黑龙江大学前身)俄语专业毕业后到哈工大任教,后因工作需要从事英语教学,于1997年12月退休。四十余年的教学工作中,她先后在俄语教研室、外语第二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等部门工作;先后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等教职。

傅怀存同志热爱祖国外语教育事业,勤勤恳恳从事教学工作,她为人和善,以诚待人,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在同事中享有很高的威信。

傅怀存同志的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事、好师长同时也是我外语教育事业的损失,我们深感惋惜傅怀存教授,一路走好

 

傅怀存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23917日(周)上午7时在西华苑413举行。

家属联系电话:13674502134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社科学部                       

                           202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