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人·思享】新年线上歌会暨数学学院第一届“声韵光年”歌唱比赛初赛通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特举办新年线上歌会暨数学学院第一届“声韵光年”歌唱比赛初赛。

一、主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

二、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全体学生

三、比赛形式及时间

比赛形式: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采用线上投稿的方式进行,复赛于春季返校后线下进行。

初赛时间:202427—2024216

四、赛制安排

初赛:可个人报名、组队报名。曲目自选,可充分发挥想象力添加舞蹈等部分,可清唱、弹唱或自备伴奏进行演唱,录制音频或视频均可(可自行决定是否露脸)。参赛选手提前录制好参赛曲目,将录制的音频或视频以MP3MP4式发送到邮箱1589833309@qq.com命名为姓名-学号-参赛曲目。初赛的参赛作品将在HIT数人堂”公众号上展示并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前15名选手进入复赛。其中得票数前名的参赛选手将有精美礼品相送。

复赛:复赛将于春季返校后进行,届时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若干。

五、报名方式

请参赛同学在活动期间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活动QQ群,在群内填写相应信息进行报名,具体活动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image 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