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关于举办“中国航天日”校车涂装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4年4月24日,第九个“中国航天日”即将到来!今年的航天日以“极目楚天,共襄星汉”为主题,承载了古今众多凌云之志,寄托着中华民族对于浩瀚宇宙的美好想象。更好地回顾中国航天事业成就,传播中国航天精神内涵,彰显我校“立足航天、服务国防、长于工程”的独特底色,让探索星空饱含科学的热情,也满怀艺术的浪漫,航天学院计划举办“中国航天日”校车涂装设计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二、活动内容

根据给出校车或校园巴士的外观与尺寸,设计出涂装校车或校园巴士外表的设计方案(包括侧面车身,车外挂件等方面)或对校园巴士内部进行简单装饰。

三、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自主设计校车或校园巴士的涂装外观,与航天相关,贴合“中国航天日”主题,严禁抄袭。

2.如有下列情况发生,将取消参与资格:

(1)涉嫌抄袭、剽窃他人作品;

(2)规定时间内未完成作品设计并提交。

3.设计不得影响车辆正常运行。

4.设计不得覆盖或遮挡车身上学校名称、校训。

5. 校园巴士设计区域可包含车窗;校车设计区域不包含车窗。

四、比赛奖项

参与活动的同学都将获得精美文创礼品一份,更有机会让自己的设计涂装在校车上,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五、报名要求

1.截止时间:2024年4月14日

2.报名方式:参与活动同学填写附件报名表发至hitsa_sw@163.com报名,QQ群(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委员会
2024年4月8日      

 

附件1:校车涂装设计大赛报名表。

附件2:校车底板。(在QQ群内发布)

附件3:校园巴士底板。(在QQ群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