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建筑学院举办庆“三•八”节观影活动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响应学校“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的系列活动,3月8日下午13:30,建筑学院工会组织本院女教职员工,前往电影院,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片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参加观影活动的女教职工们,深受影片感染,不时发出赞美之声。很多人纷纷表示为自己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全新的时代而感到自豪!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感受到了“大国”与“小家”间密不可分的关系,也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对教职员工的深切关怀。老师们热情洋溢地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像片中的中国梦的创造者那样,以更优的姿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成为这个时代中一名坚定的奋斗者,成为学校前进发展的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