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18春季学期党支部干部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强化学生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规范学生党支部的工作管理,建筑学院于3月13日在土木楼31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负责人韩雪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蓉及本、硕各年级党支部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韩雪老师首先布置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工作安排,就党内信息统计,党员发展、转正,组织生活开展等工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地明确和规范,要求各支部明确工作计划,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培养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协作精神。其后,白玉蓉副书记讲话,布置“不忘初心”主题生活会、“心桥工程”研讨会等工作,同时对学生党支部干部的工作内容、方法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树立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增强政治觉悟,树立服务意识,站稳立场,言行规范,凡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职责。
      本次工作会议有效地提升了学院学生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白玉蓉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