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精神,我校将进行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工作。做好推荐工作,对于促进本科教学改革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因此,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二、请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认真组织推荐工作,确定单位推荐人选。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学校推荐人员名单并上报教育部。
三、材料报送要求
各单位推荐人材料请按附件2格式填报,填报时可参考附件3样例。教指委推荐人选不超过2人并请单位确定推荐排序。请于3月2217:00前报送电子版至hitjxyjk@126.com,同时提交纸质材料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一份至行政楼313室。
联系人:杨华靖,苏明明       电话:86413467
 
 
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处
                                             2018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