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博士生集体婚礼的通知

 校训石下,相遇相知相恋,喜迎百年,缱绻缠绵共相约;

丁香园里,同心同步同行,共创一流,执子之手到白头。

在我校98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特邀请我校相恋的博士研究生以一份真诚与浪漫为母校奉上祝福,以一曲温馨的相守为母校献上赞歌,让庄严的校训石见证相守到老的爱情誓言。

一、活动安排

1、时间:201862

2、地点:校体育馆

3、内容:举行婚礼仪式,为新人颁发纪念版结婚证书,在校内若干标志性景点为新人拍摄集体婚礼纪念照片。

二、报名条件

1、报名截止日期前必须持有结婚证。

2、夫妻中至少有一人为我校全日制在读博士生,或在201764日(第五届博士生集体婚礼)至今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

三、报名流程

1、报名方式

请于201853日(周四)下午17:00点前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至研工部邮箱ygb@hit.edu.cn邮箱设有自动回执。报名的同学会在58日前收到短信确认通知。

2、现场确认

通过预报名筛选的同学,将另行通知时间地点进行学生证(卡)、身份证、结婚证等原件及上述证件复印件的复核确认,未通过预报名的同学将单独告知。

四、注意事项

1、根据报名情况,婚礼可能限定人数,夫妻双方均为我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者优先,优先级同等条件下按时间先后排序,额满为止。

2、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3、婚礼当天女士着白色婚纱,男士着黑色西服,新人需配合舞台效果自行准备发饰、容妆,可按自己需求准备多套服装供典礼之后拍照使用。

4、每对新人可邀请一定数量的嘉宾到场观礼,观礼人员应为导师、直系亲属或同学。

咨询方式:0451-86402619,王维思

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六届博士生集体婚礼报名表.xls

  

第五届博士生集体婚礼掠影

 

 

 

 

研究生工作部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