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建筑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徒步活动

(陈湘子  文/图)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绿色健康理念,建筑学院工会于5月11日,举办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年”主题系列活动——教职工徒步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的起点设在了群力音乐公园正门,沿江边前行至阳明滩大桥后折返,全程7公里左右。当天天气晴朗,大家热情高涨,情绪饱满,在行进中享受着沿途的自然风光和清新的空气,相互分享着自身的生活经验,探讨平日在工作中的心得。
      经过1个半小时的行走,徒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徒步活动不仅达到了健身的目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带动了我院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增进了大家的集体意识与团队协作精神,更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徒步活动现场

徒步活动拍照留念

徒步活动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