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研究生毕业季篮球赛成功举办

   (钱光照/ 杨诗寓/图)527日下午,电信学院为期四天的研究生毕业季篮球赛最终迎来决赛,根据电子所、通信所、信息工程与本科生队4支参赛队伍前三天的激烈角逐,参加决赛的队伍为信息工程队与通信所队,经过双方半天的激烈较量,信息工程队取得了本次毕业季篮球赛的冠军。

   篮球比赛采用全场5V5的形式,分为上下半场,每场20分钟,中场休息时间为女生投篮。中午1200,双方球员就位,大家纷纷摩拳擦掌,投篮热身。半小时后,比赛正式开始,全场氛围也随即高/涨,声援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每进一球,喝彩声便响彻体育场。中场休息时间,双方各有三名女生上场进行罚球线投篮,周围的男生不分敌友,纷纷为女生们鼓掌助威。

  经过两队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队斩获冠军。本次毕业季篮球赛,不仅督促学生们加强身体锻炼,缓解了紧张科研带来的压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学院各系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集体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最重要的是带给即将走出校门踏上社会的毕业生们一次美好的毕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