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教中心召开第二届科技节开幕式

 6月11日上午,幼儿保教中心迎来了第二届科技节的开幕。全园中大班小朋友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师们的舞蹈《舞动科技》,一下子吸引了孩子们的视线,孩子们沉浸在充满奇妙幻想的舞台表演中。

哈工大航天学院航模协会的直升机表演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孩子们讲解了航模研究领域的科学知识,不仅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也为孩子们树立了良好的学习榜样。欢迎更多工大社团的哥哥姐姐也来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曾经在《出彩中国人》节目中演出的萝卜立方教育机器人也走进现场,孩子们近距离的感受科学带来的无限乐趣。

  开幕式上,大五班小科技达人们,用富有情景的表演,将科技类小玩具、厨房的材料等变身成实验材料,大秀一场科学实验现场。让在场观众连声喝彩,掌声不断!震撼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最后,大四班幼儿的舞蹈《HIT》,使得身处于哈工大先进科技的氛围下的小小工大人而骄傲自豪。

 本次科技节活动,将以培养幼儿对科学的探索兴趣为宗旨,在“感悟.体验”过程中开拓孩子们的视野,在动手实践中体会科技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