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得工作室】“求职之旅”就业分析会顺利举办

为了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行情规划职业发展629日下午,“职得”工作室组织的“求职之旅”就业分析会于动力楼619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职得工作室的陈怀俊、罗阳、吾世昆、韩涛同学进行讲解,并由吾世昆担任主持人,辅导员李威老师参加。

活动紧扣“求职之旅”主题,依托2013-2017年能源学院本科生就业去向的详实可靠数据,按照省份划分各就业单位,进行详略得当的介绍——对于黑龙江、四川等就业人数较多的省份,按照“总公司——分公司”的脉络,讲解重点的就业单位;对于海南、广西等就业人数少的省份,也没有一笔带过,而是认真讲解了这些省份的国家支持政策。讲解并不仅仅局限于就业单位的行业背景、整体实力、特色项目介绍,同学们关心的物价、工资、气候等信息也穿插其中。四位同学的讲解各具特色——陈怀俊的熟能生巧、罗阳的轻松洒脱、吾世昆的华丽大气以及韩涛的诙谐幽默都使得分析会变得不再枯燥。参加活动的同学全神贯注,不住的在笔记本上记录,生怕错过了心仪企业的信息。最后,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