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电信学院17级乒乓球比赛圆满完成

为吸引和鼓舞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加强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电信学院特于2018720日、721日在二校区文体中心举行2017级本科生“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

本着“参与比胜负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的办赛理念,本次比赛总共吸引了电信学院17级二十余名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两个项目。赛制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场比赛为11分制。

629日进行了男单小组赛,炎热的天气也阻挡不住大家对乒乓球的热情,优秀的球员层出不穷,高超的球技让人眼花缭乱,旋转发球,快球,扣球,你来我往之间诠释着乒乓球的魅力。21号进行了男单4强争夺站、男单决赛、女单决赛,参赛选手们使尽浑身解数,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马蕴博,徐东宁和张泰豪同学分别获得男单冠亚季军,毕婷婷,张佳音和陈碧涵同学获得女单冠亚季军。辅导员刘莹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此次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电信学院17级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选手间的相互交流,提高了乒乓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更展现出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追求卓越的宝贵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