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街景研究中心成立,校企联合专注街景重构

  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易兰规划设计院联合发起举办的城市街景设计研究中心成立研讨会7月22日在京举行。 “城市街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揭牌成立。研究中心聚集了国内知名高校与业内龙头企业,强强联合构建前沿产学研平台,搭建国内一流平台,重新定义城市街景设计发展方向。
  研究中心的发起单位代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风景园林系系主任董芦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景观系余洋副教授、易兰规划设计院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陈跃中共同为研究中心揭牌。
  中规院规划设计集团公司筹建负责人易翔教授,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城市绿化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洪成,东方园林景观设计集团首席设计师李建伟,AECOM景观设计总监黄剑,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王志芳副教授,共同见证了研究中心的成立。

城市街景设计研究中心发起单位代表为研究中心揭牌
多位专家出席本次研讨会,共同见证研究中心成立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们共同探讨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
研究中心LOGO
研究中心二维码